close
天呀!天呀!

是怎樣?!

兔子在家看書礙著你了嗎?
有必要這麼生氣臉紅脖子粗的怒吼嗎?



這是要嚇唬誰呀!

又是刮著強風 下著豪雨 三不五時還響響雷 閃閃電的!

你把我的冷氣搞壞了也就罷了!
那麼大聲的嘶吼 你以為兔子會原諒你嗎?
你不知道兔子現在虛的很...
受不了驚嚇的嗎?
嚇我不打緊 還讓我玩收衣服和晾衣服的遊戲

老天!我現在很忙耶...
考試把我逼到了絕境
你不幫我也就算了
竟然還想嚇唬我...

_orz

兔子求您了! 您知道的 兔子一看到下雨就想哭...
快天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