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五早上
是兔子又愛又怕的口語英文課

愛的是daive老師很可愛
怕的是 整堂英文發音的教學總是聽不懂老師在說什麼?

今天 老師讓我們在課堂上看電影 【西域威龍】
好奇怪唷!竟然看都看不懂耶...是成龍演的耶 怎會看不懂勒!

因為 老師切成英文發音
切成英文發音還不打緊唷!還切成英文字幕 我的老天爺呀!
只認識26個英文字母的兔子 真是暈到極點了!
第一次因為語言不通而跟笑點無法產生共鳴...




阿嬤...挖災影挖毋丟囉!
下次會盡量在你面前說台語啦!

老天 我知道我錯了!我會認真學習啦!
你讓英文進駐我腦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