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子鼓足了很大的勇氣 決定跟一個想愛又不敢愛的人告白

兔子與你相遇很久...久到無法推算!
當時,每天都有機會可以貼近你
與你相處的時光也不算短
但是 總是不敢對你開口 有的只是文字上的交流

漸漸的,兔子長大了!
再也沒有跟你靠近的機會
只能在遠處默默的看著你 怎麼也不敢跟你說話
想盡了各種方法 就是無功而返!
從愛你到有些恨你 因為愛你太深所以怨恨也加深了!

這一次!兔子鼓足了畢生最大的勇氣 再也不願逃避了
我用了所有的時間想要讓你明白我有多想要跟你在一起
即使我們不能成為一對戀人 難道也不能當好朋友嗎?
給我一次機會吧! 給我一次了解你的機會吧!

你能不能看在我為你付出一切的份上 也愛我一回呢?!
英格里遜先生 愛我好嗎? orz 求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