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多久沒有對你說我愛你

詞/曲/唱:Wing(羅文裕)
記得小時後 在家巷子口 爸爸教我騎單車
發燒的時候 媽媽抱著我 燒退了 冰塊卻凍傷她的手

#長大後 努力追求嚮往天空 沉默卻比話說的還多

*我有多久沒有對你說我愛你 你卻愛我更勝你自己
 你的白髮和眼角多了幾條魚 讓你孤單單怎麼忍心

舊舊的收音機 泛黃的老歌曲 刻畫著我虧欠的過去
抬頭看天上星 水中的倒影 回家的路有我陪著你

我有多久沒有對你說我愛你 讓你孤單單怎麼忍心



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好好欣賞一下最幾個月來歌手們推出的歌曲
羅文裕長得是圓是扁兔子實在不知道
但是今天好好的聽了一下他所詮釋的歌曲
有著大大的感受
他的情歌唱的好生活化唷!
唱到兔子的心裡....


【我有多久沒有對你說我愛你】
聽著聽著...鼻子竟覺得有些微酸
想著兔子媽坐在客聽角落獨自看電視的身影

她孤單嗎?...........不知道
對於兔子 她覺得驕傲欣慰嗎?..........不知道

以前還會藉著卡片 寫寫我愛你
現在...兔子媽看不見我愛你的字句
兔子竟也吝嗇開口告訴她
只是在離家前緊緊抱著兔子媽那單薄的身體
輕輕的說聲:別擔心,我會照顧好自己!



我有多久沒對你說我愛你...........很久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