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獨自站在台邊 由上往下看得視野特別好
轉了一圈 奮力往下跳
任誰也來不及阻擋!!

那天...我將自己高掛在懸崖邊 正所謂高處不勝寒
仔細看看周圍的一切 輕輕鬆開我的手
翱翔在充滿熱情的空氣裡
讓任何人都來不及反應!


那天...兔子驚呼【#$&%#】
你們是怎樣?連自殺都要相約唷!

鍋蓋...你待在流理台好好的!就乖乖呆著就好
跳下來幹嘛!讓我還要幫你收屍....還要擔心被你割傷

蓮蓬頭...你不靜靜的待在你的位置上
學人家玩什麼高空彈跳
當我聽到你頭碰撞在地面的聲音 接著看到你頸椎斷裂
你以為我會為你哀傷嗎?
不會....因為你讓我還要去找一個可以代替你位置的人


重點是...還要為你們付一些些的喪葬費


你們覺得自己很勇敢嗎?
不!你們只是讓兔子背負了破壞王的罪名
下次不要在如此囉!!
為了感謝你們平時的付出
兔子生氣之餘 還是為你們默哀............1 Sec


真的...自殺是最不明智的一項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