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學弟:學姊,你有空來參加我的婚禮嗎?我要結婚了...

兔子:你要結婚了!恭喜唷!可是你炸彈沒送來,我怎麼好意思去阿!

兔子學弟:學姊那你給我住址,我馬上寄

兔子:好阿!**縣**市**街**巷***號。對了,可是你有辦素桌嗎?

兔子學弟:有....學姊你不用擔心啦!

 

就降...兔子參加了宴會  也順便回老家走走!!

 

竟讓學姐自己上菜

果真有素食可以吃唷!更巧的是...整桌都是咱們嘉藥人... 還真是倍感親切!

因為趣味大於美味..所以也不管到底是不是這袋放那盤了

總之~吃進肚子就是了!!

這可愛的盒子裡裝著好吃的蛋糕

這是很貼心的學妹唷!也已經為人妻囉!

總是很照顧兔子的!在學校的時候會陪兔子去吃大餐

離開學校了 只要聽到兔子回台灣了 還會找機會跟兔子聚聚

甚至從古坑開車北上桃園只為了幫兔子送機(雖然她到了兔子也已經飛走了)

但是還是很感激的!!

主角來啦!

這就是主角囉!恭喜你們唷!

也謝謝你讓兔子參與你們的婚禮...

同學學弟大集合..

嘉藥人總是照顧著嘉藥人...尤其是工安人更是如此...

親愛的同學&學弟們認識你們真好...

玩水的兔子

都到了北港總想著要回老家一趟!

二話不說拉著夔哥前進...

看看著打水機...以前是再普遍不過 現在卻是要不了多久 大概要去博物館才看得到了!

很多景象已經慢慢的在從眼前消失...

現在能做的 就是去記住屬於兔子年代的記憶了

古董櫃... 

古董櫃上厚厚的灰塵 寫滿了她年長的歲月

櫥櫃裡的鍋碗瓢盆 記載著屬於她自己的故事

而兔子正在見證這些歷史的痕跡

尋找...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