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言論自由! 給我私人空間!這是我們的祕密!

高喊言論自由的同時也要求著隱私的自主權...

信件、相機、手機、電腦...這些東西是不是也都蘊含某種程度上的隱私呢?!

大家都知道信件不能隨便亂拆,因為涉及了隱私權的侵犯!

那麼~其他的電子產品呢?

電腦裡的資料夾是不是也同樣需要受到尊重呢?

 


那天~兔子跟兔子弟在聊天

提到有關電腦裡資料的隱私問題

兔子:我實在不能認同大家在使用別人的電腦時亂開資料夾的習慣

兔子弟:還好吧!我覺得那是開放的

兔子:電腦算是開放的嗎?不是應該我允許你使用或是copy哪個資料夾你才能使用哪個嗎?

這就像是手機的簡訊一樣呀!應該有屬於自己的陰私吧!

兔子弟:.....好像也是!

 

 

 

 

難道是兔子屬烏龜嗎?

難道只有兔子一個人在意這些事情嗎?

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