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一個月 兔子在針灸病房裡練著小兔飛針!

在針灸病房裡,兔子覺得自己還像個醫生吧!
每天早上交完班後 就是查房 然後做治療
這床中風病人那床頭暈患者
因為有治療可以做 所以 增加了一些些的經驗和手指力道
因為有治療可以做 所以 不再覺得自己是病房裡的絆腳兔&隱形兔


這個月 兔子前進了遙遠的內六病房
這內六病房主要是收一些內分泌疾病的病人
有糖尿病、甲狀腺抗進或是不足、類風溼性關節炎,當然也會有一些水腫、中風、頭痛...病人!
但是在內六的兔子 就像是個打雜的
偶爾罰站影印驗單、跑腿送送片子、拿著厚厚病例追著主任簽
早上到了病房先是貼驗單,接著交班查房,然後發呆,最後吃便當回家
有人說:兔子,你是去野餐的吧!
想想~還真有點道理。呵呵...


今天,大概是師姊覺得我在病房也起步了太大作用
所以便要我跟主任一起去大廳義診 這可是兔子的第一次義診跟診耶

【糖尿病專科義診】
通常病人會問:什麼樣得症狀是糖尿病?或是 我是糖尿病患者,我還有其他得治療方案嗎?
其實,糖尿病就是一個自我規範很重要得疾病
你就是要自我控制 療效才會顯著
要作息正常 要飲食控制 要天天運動 要配合藥物
除此之外,無他法了!

下午,在【花園酒店】有關於糖尿病餐後血糖控制的講座
兔子來到廣州還沒去參加過校外得講座耶
所以充滿了興趣,也就跟著同學前往了!
不過~中途落跑啦!

病房是兔子最恐懼的地方
可是也不能否認 病房有他存在的必要性
只是~親愛的省中醫院
你要是一再的使用西藥 兔子實在是無福消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