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水瓶鯨魚】當真愛變成一具笨重行李


【把我裝進行李箱,帶我一起走吧。】

【女人某時候的脆弱,是不可思議的,同地震後的土石流,一發無法收拾。】
我過去的男人們總說:「妳不是一個獨立的女人嗎?」是的,我是。但,我依然是一個女人,我和蓉子一樣,都有失去安全感、缺乏自信的脆弱面。
女人的另一種脆弱,當妳原本堅持的浪漫夢幻完全被被催毀時,與其說不敢面對朋友,而是不願意面對自己。

【在愛情的行李箱,我仍不希望自己是戀人的行李,或讓戀人成為我的行李。說實話,我希望,我是和他是一起分擔提行李的伴侶。】









愛情一開始誰不是轟轟烈烈 浪漫無比呢?!
那種甜死人的負荷 剛剛品嚐算是美味佳肴
一口..兩口..到了第三口也就開始覺得膩了
口中有生痰的感覺 漸漸的口渴了 情緒開始焦躁不安
甜蜜的負荷再也不甜蜜了 取而代之的是令人喘不過氣來的壓力與爭吵
這如同 把我裝進行李的道理是一樣的
【你愛我,為何就不能跟隨我?】

我不希望成為別人的行李 也不想讓別人成為我的行李呀!
但往往會因為盲目而讓自己忘了這最初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