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雙永不滿足的眼睛 註定著迷在追尋
天生帶著想要遠行的基因 試探自己發現美麗
我們都相信 自由是愛的真諦

我只渴望生活 自由自在 迎接著黎明
我就像個吉普 賽的遊人 找到迦南地
我能呼吸 喔 找到你 I'm Free

我有一個永不到達的邊境 所以不擅長放棄
過程比結局更值得被珍惜 感受自己深信不疑
我們都相信 自由是愛的真諦

我想呼吸那種無拘無束 真實的空氣
我就像個吉普賽的遊人 找到迦南地
我在這裡 喔 找到你

我只渴望生活 自由自在 迎接著黎明
我就像個吉普 賽的遊人 找到迦南地

我能呼吸 喔 找到你
I'm Free I'm Free I'm Free




是呀!人與人的相處...
為何不能大聲直接的說:我想要.....
因為 我們總是自以為是的體貼

情人間的相處更是如此
如果想要長久的往下走 那麼就給自己和對方一些自由的空間

【過程比結局更值得被珍惜 感受自己深信不疑
我們都相信 自由是愛的真諦】

不是結果不重要 而是 過程也要是一種美麗

飛翔的兔子或許筆其他人更需要自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